天上面有好多好多星星 上面正係住著一個小王子

Lofter上很多人在路上 看了很多不同的風景 見了很多不同的人 影了很多不同的相。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旅行了,接下來兩年skedule都差不多排滿,都要盡心盡力去做。

這個週末過得特別壓抑,特別壓抑,我才figure out這種壓抑持續了將近四年,我竟然到今天才明白是為什麼。那些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的人這一輩子是有多痛苦,戀愛首先是要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的。生日我寧願一個人過,也不想跟他一起,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已經無感甚至厭惡。在這三年多的感情裡,也足夠看清很多事。

前面幾年因為腦子裡想的都是前途,迷茫的事太多太多,加上年輕,所以不在乎太多感情上的事。只知道不快樂,太不快樂。直到一樣一樣不快樂都開始排除,才發現還有一樣最不快樂最壓抑的事影響著我,原來就是這段錯得一塌糊塗的感情。我們的家庭背景差得太遠太遠,我們的世界好像隔了一個世紀,我們的愛情觀金錢觀天差地遠,最重要的是我們愛的能力有很遠的距離。他的冷漠無情自私自我保護我從一開始的不能理解到明白了為什麼到麻木再到現在的反感。他對生活的麻木更是我鄙視的。可是他竟然還要我這樣充滿愛的人走進並融入他那樣的世界。我還真的跟傻子一樣不知不覺被影響了。

我們從小到現在得到的愛相差得太遠太遠,我是在愛中成長起來的,父母、朋友、戀人,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以至於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不懂珍惜別人的好。直到跟他相處以後,我現在懂得了珍惜也深刻的感受到那些對我好的人愛我的人,並開始學會珍惜並且也去愛別人對他人好。這也許就是這段感情得到的收穫。而那些懂得如何愛的人,也都是在愛中灌溉出來的人。過去的朋友們真是讓我感覺到溫暖無比,這次t從深圳過來,他對現在的我感到驚異,我曾經是多麼快樂,正能量滿滿的人。臨走時他跟我說,只希望下次看到你是快樂的。我向他保證,也是向自己保證,也是向所有愛我的人保證,我會變回那個快樂的我。嗯,過去我不是給每一個人帶來歡樂和積極的人嗎?

只希望他快點搬走,我想他是不會明白到底我們的問題是出在哪裡,因為他麻木的程度我已經習慣。得過且過的感情,是他的,與我再也沒有任何聯繫。我對他的表現已經是厭惡至極。談這麽多段戀愛,他是唯一一個不用腦子不用心談的人。
算了,再說就負能量爆棚了。fuck this relationship off!fuck fuck fuck!

 /  
评论
©mi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