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面有好多好多星星 上面正係住著一個小王子

今天我们买了好多零食揸车去郊游。晚上去了新的小吃街,比我想象的有风格很多,东西都还是一样的好吃,尤其是那家鸡肉串,tasty到不行😍。晚上去JG家弹钢琴🎹,因为很久没有碰琴了,曲子不记得,五线谱也不记得,最后反而是JG弹了好几首他新学的给我听,我们又一起在网上听了很多好听的曲子,那些动漫的曲子用钢琴弹出来都超级好听。弄得我明天就要把琴拿下来,重新开始弹琴。其实我是多么喜欢音乐舞蹈戏剧的一个人啊。家谷问我学了多久,我说从四岁到小学六年级,他问我为什么不学了,我说你去问他啊,他说他是谁,我说那时候的我啊。💭等我稳定好真正的住处了,我也买一架电钢琴。🎼🎼🎼🎼I love music!I love drama!

标签:郊外
 /  
评论
©milk | Powered by LOFTER